爱写谁写谁

爱写谁写谁 别骂我

【条你】新文化事务所 16-30

16

“那你就负责在学校观察一下他。”​李泰容嘱咐完你,转眼看向坐在沙发上已经化成本体的金道英,“道英你……就负责去他放学的路上蹲着吧。”​



‌​17

“你今天干嘛一直看着我?”​

“爱上我了?”​




18

“李楷灿,你真的很欠打。”​



19

李楷灿摸着自己险些被你揪秃的脑袋潸然泪下。

自己好歹是个半兽人,怎么活的那么委屈。




20

事实证明更委屈的事情还能再次发生。

例如李楷灿放学回家只是看见路边有只小兔子蹲在垃圾桶旁边很可怜,想要把它带回家洗个澡的时候,那只兔子咬了自己的手,这也就算了,莫名其妙被强人锁男是怎么回事?




21

金道英变回兔子后抽抽鼻子,一脸不屑地看向李楷灿。

“你也是半兽人?”​

“怎么活成这个熊样?”​




22

李楷灿:你nh谁呢?​




23

​“我是半兽人啊哥。”

“我为什么要去虐待我的同类?”​

​“你说的有道理,但是我不听。”




24

你正在观看徐英浩模仿金道英是如何从人转化为本体又是如何摁倒李楷灿,就被李泰容叫去阻止他俩吵架。




25

“泰容哥为什么不自己去?”​

“我怕自己和道英吵起来。”​




26

金道英:用脸骂人。​




27

​“李楷灿,欠揍是欠揍了点。”

李楷灿:用眼骂人。​

“但是吧……我相信他不是这样的人。”​




28

李泰容调出视频让李楷灿看。

李楷灿注意到视频上的显示时间。

“那段时间我在跟李帝努打游戏。”​

李楷灿从口袋中摸出手机给你们看记录。




‌​29

“所以你是每天早上借我作业抄是因为熬夜打游戏?”​

“你还不是抄李马克的!”​

靠!你心里暗骂一声。




‌​30

“你可以走了。”你试图伸手捂住李楷灿的嘴,却被郑在玹摁回座位,“接下来先来说说你抄作业的事情。”

评论(3)

热度(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