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爱写谁写谁

qiankunbuchudaobugaiming.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47篇文章,87764人喜欢

应用截图

爱写谁写谁

爱写谁写谁

 

【划你】最喜欢的部位

朴志晟 李帝努 罗渽民 李泰容×你

混入梦队的小绒

意图开车









朴志晟-脸颊



你早就听闻朴志晟打游戏的时候会不自觉鼓起脸颊,但是没人告诉你会那么可爱!

自从看了一次朴志晟鼓起脸颊的样子你就心心念念戳一戳朴志晟的脸颊。

可朴志晟自从发现自己比你大那么一点之后,就要一洗以前被你唬着喊姐姐的前耻,怎么也不肯让你捏他脸。

“志晟!你就让我捏捏脸吧?”

“不行。”朴志晟的手大,一只手就能抓住你的两只手,另外一张手掐了掐你的脸颊,“哥哥就是哥哥。”

你皱巴着张脸看向朴志晟,忽然灵机一动。

“志晟哥哥!”

朴志晟看向你的眼神闪着光。

“志晟哥哥!一下!就捏一下!”

朴志晟眼神中有一丝纠结。

结果是怎么样呢?当然是如愿以偿地捏到了志晟哥哥的脸颊。






李帝努-泪痣



你很喜欢李帝努的泪痣,往往你盯着李帝努的泪痣发呆,回过神来又对上李帝努含情脉脉的眼神,每次都是被李帝努盯到脸红,明明自己才是那个耍流氓的人 。

李帝努说他生气的时候会哭,你一直以为是玩笑话,没想到你有天因为去酒吧玩没跟李帝努报备,撒谎还被他抓了个正着,李帝努沉着脸把你拉回家,你还没来得及开口道歉,就感受到了自家大狗狗贴在你侧颈的脸多了几分湿润。

“帝努?”

李帝努不开口,感受到他肩膀的颤抖,你这才想起李帝努和你说过的话。

你把李帝努拉到沙发上坐下,一下一下拍着他的背给顺气。

“宝贝我真的知道错了。”

“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哦!没有下次了!”

你仿佛出轨渣男和老婆保证一般哄着李帝努,可自家大狗狗还在抽泣。

救命!这可怎么办!

你看见李帝努眼尾的泪痣,想起一句话。

“痣的存在就是在告诉你,亲这里。”

你抱着试试的心态吻上李帝努的泪痣。

贴着皮肤的嘴唇说出来的话有些含糊不清。

“宝贝我真的知道错了,原谅我好不好?”

后果就是和李帝努一起探索了他的身上到底有多少颗痣。






罗渽民-肩膀



小娜的太平洋宽肩靠着真的很舒服。

你靠在罗渽民肩膀上这样想着。

罗渽民的肩膀的好处一般体现于在你犯困的时候,给你靠着睡觉,或者是你随便给他买件衣服,他都能穿的很好看。

在别人问起最喜欢罗渽民哪个身体部位的时候,你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罗渽民的肩膀。

“难道宝贝是因为我肩宽才选的我吗?”罗渽民眨巴着眼睛,一脸委屈地看向你,“不喜欢我的腰吗?不喜欢我的腿吗?”

来了来了又来了,罗渽民又来了。

“嗯,就是喜欢肩宽。”你侧着头倚在罗渽民肩膀上。

罗渽民开车未遂只能耷拉着脑袋任由女朋友靠在自己的肩膀上看电视剧。

一反常态的罗渽民让你意识到了事情不对,万一小孩没那个意思,是自己错怪他了呢?

急忙缩进罗渽民怀里,手环住罗渽民的腰。

“小娜的所有部位都喜欢!腰也喜欢!腿也喜欢!”

小娜得逞的后果就是今晚量腰围。






李泰容-手



李泰容的手有多好看不必多说,手指又细又长,除了瘦到指关节有些突出罢了。

你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和小容十指相扣,摩挲着李泰容的手指。

一起看电视剧的时候要牵手,把小绒的手的拉到怀里,一边看电视剧一边捏着小绒的手指。

一起逛街的时候要和小绒十指相扣,向全世界炫耀自家的帅气男友。

在小绒因为忙不吃饭的时候也要摆弄着他的手指,叉着腰假装生气地说:“每次牵手的时候你的骨头都硌的慌。”

然后就会收获一只乖乖吃饭的小绒。

在小绒累的时候,要牵过他的手,就能给他充电,十指相扣是快充模式哦!

爱写谁写谁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爱写谁写谁”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