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写谁写谁

爱写谁写谁 别骂我

渣女文学 1-2

仍在复健中


不要问为什么叫这个名字 因为还没想好


女主设定大概是渣女渣女渣女!

不喜勿入

和哥组们差不多年龄(97)年纪小就出道

郑在玹和winwin中间(很想喊在玹哥 但是又想昀喊姐姐


可攻略对象:黄仁俊/李帝努/中本悠太/罗渽民/李泰容/徐英浩(后面可能会继续加


预告Ⅰ 黄仁俊×你/李帝努×你

预告Ⅱ 中本悠太×你/罗渽民×你

预告Ⅲ 李泰容×你/徐英浩×你


有伏笔 但是不明显(说不定写到后面就忘了)


这一篇主要是李帝努

我也想要李帝努这样的弟弟我晕


正文



1

赶完最后一场通告已经是凌晨两三点了。

“辛苦啦。”你对着一个个工作人员弯腰鞠躬,送上经纪人早就准备好的小礼物,“谢谢各位前辈的指教啦。”

​你本不是那么谦卑的人。

老师是怎么说的?

野心太大,太傲气。

所以收起锋芒,只需要营业好公司给你的笑颜温柔人设。

上了车,你敛起笑容。

“回宿舍吧。”

“明天的行程……”​经纪人姐姐看了一眼你的状态,知道现在和你讲话,你也听不进去,转了个话题,“刚刚你家小孩发信息来了,说要准备出道了,问你有没有……”

“知道了。”​你调整了姿势让自己睡的更舒服,刚闭眼就想到了什么,“姐明天帮我买个礼物给小孩吧。”​

​“人家哪是想收礼物,明明是想见你。”

​​

回到家洗好澡躺在床上,却​怎么也睡不着,打开手机​就看见李帝努发来的信息。

​【姐姐我要出道啦!】

【姐姐有空过来看我的舞台吗?】​

【如果没有的话就算啦!姐姐忙自己的事情就好了。】​​

【姐姐睡了吗?】

【姐姐早点休息。】

【知道啦,出道快乐。】

原本想回复去不了的,想了想不要打击李帝努,还是回复了。

【有空的话会去的。】

【谢谢姐姐!】​

【姐姐早点睡。】​

【?李帝努你在干什么?】​

【又熬夜打游戏?】​

​【李帝努!】

你正打算给他灌输一套早睡早起身体好​的理念,对方的电话就已经打了过来。

正在经历变声期的小孩声音听起来有些低沉。

“姐姐?”​

“李帝努!你为什么那么晚还不睡?要出道了太激动了?”​

“不是……”​李帝努被你凶得一愣一愣,“是……”

“我管你是不是,你现在马上给我去睡觉。”

“姐姐晚安。”

​“晚安。”​

​经纪人姐姐发信息来问给李帝努买什么出道礼物。

你思索着李帝努会喜欢什么,前几天好像听他说想要新款游戏机。

【买新款游戏机吧。】​

【给别的小孩也买点礼物吧。】

​【辛苦姐了。】​







2

在赶往下一个地点的时候,经纪人姐姐把礼物袋递给你。

“谢谢姐。”​你接过袋子就随手放在车的后座,“有空的话让人帮我送过去吧。”

“其实……”​经纪人姐姐撑着头看向你,“他应该会比较希望你亲手送给他。”

​“姐,我的取向不是年下。”​​你笑着摆了摆手,“再说了,帝努只是小孩。”

“……”​

经纪人姐姐似乎想要开口说些什么,看到你闭眼小憩,话又吞回肚子里。

​你知道她想说什么。

既然出道了,就不该想别的。

【姐姐,明天就是出道舞台了。】​

​【姐姐来吗?】​

你看着手机屏幕就能想到李帝努在手机那边笑眼弯弯等你回复的样子,狠不下心告诉李帝努事实。

【知道了,有时间会去的。】​

【给我去睡觉,被我发现你游戏还在线,你就死定了。】

【姐姐晚安。】

评论(3)

热度(16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