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写谁写谁

爱写谁写谁 别骂我

预告Ⅰ

算是一个预告

黄仁俊×你/李帝努×你


女主设定大概是渣女渣女渣女!

不喜勿入

和哥组们差不多年龄(95-96)年纪小就出道


可攻略对象:黄仁俊/李帝努/罗渽民/李泰容/中本悠太


有伏笔 但是不明显(说不定写到后面就忘了)


*仁俊的脑洞来源于小孩一个人淋着雨去找车TT

*诺诺的脑洞来源于他们调香水



预告Ⅱ 中本悠太×你/罗渽民×你

预告Ⅲ 李泰容×你/徐英浩×你



和黄仁俊

也不记得是哪一天,打歌舞台结束下班时,天还下着蒙蒙细雨,你站在屋檐隐隐约约看见一个好像是你们公司的小孩一个人在找着什么。

你眯着眼睛看了半天,却意外和小孩对视了。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你撇开头不去看他。

余光中看到小孩走了,也没太在意。

等到经纪人姐姐来了准备走的时候,却看见小孩又一个人回来了。

“我们公司的?”

“嗯。”

你看着小孩迷茫在茫茫车海中打电话的样子皱了皱眉。

“给我一把伞,你们先去开车。”

“可是……”

经纪人姐姐的话还没说完,你早已撑着伞向那个小孩走去。

伞不大,但好在小孩瘦,勉强能撑得下两个人。

小孩有些错愕地看向你,愣了半晌才用极小的声音和你打了招呼:“前辈好。”

这个小孩你在去找李帝努的时候见过,好像是叫黄仁俊。

“黄仁俊……?”

小孩似乎对你能知道他的名字有些惊奇。

“回公司?”

“嗯。”

“跟姐姐一起走吧。”

“可是……”

“那边我去说就好了。”你尽量缓和语气不让自己吓到黄仁俊,“跟我走吧,不然到时候感冒了。”

这时经纪人姐姐过来和你说已经安排好了。

“走吧。”你把伞塞进黄仁俊手中,快步走向经纪人姐姐。

走了几步发现黄仁俊没跟上,又转头和他说了一声,“走啦,已经跟你们经纪人说好了,不用担心。”



上了车,黄仁俊还是一副拘束的样子。

“干嘛?我很吓人?”

“没没没有!前辈人很好……真的!”黄仁俊像是被你吓的说不出话来。

你随手扯了条毯子给黄仁俊围上,又抽了几张纸巾给黄仁俊擦他已经被雨水打湿的头发。

“下次记得带伞。”

像是对黄仁俊说,又像对自己说。



把黄仁俊送到公司,你正打算关车门时,黄仁俊忽然又折返了回来。

“黄仁俊。”

“我知道你是黄仁俊。”

“谢谢前辈!”

你被小孩无厘头的几句话弄的忍俊不禁,自我介绍完怎么还要谢谢前辈。

大概是谢谢带他回来吧。



“你不是最不爱管闲事吗?”

“看到这小孩就像看到了以前的自己。”

那时候的你刚来韩国,人生地不熟,韩语不精通,又没有认识的朋友,一直都是独来独往。

有一天练习结束,下起了雨,练习生们成群结队地打着伞走了,只有你一个孤零零地蹲在练习室里等着雨停。看着雨没有要停的趋势,你只能冒着大雨回了家,结果可想而知,你得了重感冒,好几天在床上都没起来。

看着黄仁俊好像就像看到了当初冒着雨回家的自己。

那时候的自己也是想有一个人,能走过来对自己说:“和我一起走吧。”


*“谢谢前辈能知道我。”





和李帝努

李帝努是为数不多能称得上朋友的人。

那时候的你刚来韩国,邻居正好是李帝努他们家。

李帝努的妈妈对你很热情​,你自然而然对李帝努这个小孩带了几分好感。

你们见面的时间不算多,也只有你去练习和李帝努早上去上学的时候能碰上,一起走一段,但好在李帝努这个小孩温柔又有礼貌,见了面也不会尴尬。

每天早上见到你都会礼貌地喊你一声姐姐,自从知道你没有吃早餐的习惯之后,​都会给你带早餐。

有次你起床晚了,本想着不会遇见李帝努,没想到李帝努却还是在原地,摸着脑袋和你说自己也起晚了,给你递上早餐。



后来李帝努也来了公司训练,你们见面的时间变多了,久而久之也就熟了起来。


​公司给你营业的女友人设很吃香,把你送去了我结,和一位大热男爱豆组成了CP。

每天不是录节目就是跑行程,和李帝努见面的时间甚至不如以前多,就连李帝努的成人礼礼物你都​没有亲手送上。


那天在录节目的过程中,看见李帝努的生日应援你才想起,原来李帝努这个小孩要成年了。

“哥哥知道成人礼要送什么礼物吗?”

“嗯……看他平常喜欢吧,有认识的人要成人礼了吗?”​

“嗯。”​你勾起嘴角,“家里有个弟弟要成人了。”



*那天李帝努在路口等了你很久,回学校还迟到了

评论

热度(1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