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写谁写谁

爱写谁写谁 别骂我

“不是要请我吃饭吗?”

罗渽民×你


突如其来的脑洞



后面那一段罗渽民视角是乱写的TTTT最近真的get到了这个小孩的好多点TTTT太苏了太帅了

感觉在追人/谈恋爱中的渽民是那种占有欲很强的类型(嘴上撒娇不喜欢姐姐和别的男生接触 让你以为是在开玩笑 实际上是真的不喜欢姐姐和别的男生接触 

dbq自己想象的罢了




仍在复健中





“学姐,赢了的话能约你吃饭吗?学姐?”

“啊……?”​你其实没太听清眼前的小孩说了些什么,出于礼貌你扬起笑容,“有什么事吗?”

看见你看着他,他反倒不好意思起来。

“我说……我如果……我是说如果啊,如果我赢了的话……”​

罗渽民一走进场馆就看见你在和一个学弟讲话,肉眼可见的暗沉了脸色。

“渽民!”​你眼尖地捕捉到刚走进场馆的罗渽民,向他招招手,又转头对学弟不好意思地笑笑,“不好意思,你继续。”

“赢了可以请学姐……”眼前的学弟像是给自己打气一般用最大的声音说道,“和我一起吃饭吗?”​

你有些为难地看向他,余光看见罗渽民皱眉向你走来,急忙想结束这段对话,推脱道:“我有约了。”

“啊……?可是学姐的室友”​学弟一脸懵逼,自己明明早上已经问过你的室友了,确认了你今天一整天都没有行程的,“学姐是什么时候约的?”

难怪今天室友在你出门前一直问我有没有空,原来是被这小子收买了。

“刚刚。”​你丢下一句话就向罗渽民走去,“渽民,今天赢了我能请你吃饭吗?”

“你不是有约?”​

“没有没有没有!”​你拉拉罗渽民的衣角,压低了声音和他说,“我刚刚是骗他的。”

罗渽民的嘴角微微上扬了一分。

要是眼前这幅景象,正常人早就知难而退了,​可这个学弟偏偏是个没有眼力见的。

“学姐未免太偏心了吧。总不能因为他好看,就忽略实力吧。”

“你凭什么……”

​你正打算上去反驳,却被罗渽民拉到身后。​

“如果我赢了,你就给我离她远点。”​

“那如果你输了呢?”​

“我不可能会输。”​

“渽民。”你看向罗渽民,“还生气吗?”

“……赢了就不生气了。”​罗渽民站起身向更衣室走去,“你回座位吧。”​

看罗渽民这反应,你才松了一口气。​



说起来也怪不好意思,上周六你和罗渽民约好了出门,结果你给忘了,​鸽了他一个下午。

一开始发信息给他道歉都是已读不回,到后面你也不敢发信息去烦他,想着碰上他再当面道歉,可是罗渽民​见了你躲得比谁都快。

好不容易看见他发了朋友圈,说他今天有比赛,你这才屁颠屁颠跑来给他加油,顺便道歉。​



对于篮球你一窍不通,最多也就是能看出谁进了球,但是听他们的欢呼声,应该罗渽民还挺厉害了吧,换句话说,大多数人来都是为了罗渽民吧。



裁判一吹哨,宣布比赛中场休息,罗渽民身边就围满了人,你好像看见人群中的罗渽民和自己的对视了一眼。

算了。你不打算去凑这个热闹,反正送水的人那么多,也渴不到他。

路过学弟的休息区的时候,学弟倒是热情地向你走来。

“学姐怎么过来了?”

“啊……我……”

说路过也太巧了,说来送水但是挤不进去也太丢人了,你正苦恼该怎么说的时候,罗渽民的声音在你身后响起。

“喂。水不是给我的吗?”

“……”

​“不给我送给他送?”罗渽民低头看向你,“真看上这小子了?”​

“没有。”​

罗渽民像松了一口气一般,接过你手中的水。

“回去座位好好坐着。”​罗渽民的眼神又落在学弟身上,“好好的,为我,应援。”



比赛结束,结果不难猜测是罗渽民那队赢了。

罗渽民身边自然还是一群女生围着,你还是抱着等人都走光了再道歉的心态。

罗渽民仿佛感受到你的心意一般,越过​人群向你走来。

“不是要请我吃饭吗?”​





罗渽民视角

​要说被她鸽的感受?

虽然习惯了,但是那天原本打算表白来着,所以

很生气,一个星期都没有理她。

一开始还来道歉,到最后干脆也不道歉了。

见了面,装作生气的样子躲开,她竟然也不来追?

打算冷战?

明天比赛应该给她发信息吗?

发信息搞得好像自己消气了一样​,于是发了一条仅她可见的朋友圈。

【明天比赛要加油!】​

怎么也不点赞?啊!她到底看见​没有?明天到底会不会来?

进场馆的时候,一眼就看见了她,不过她身边那个小子是谁。​

​这学弟为什么一点眼力见都没有?

明明看见我了为什么不给我送水?朝着那小子那边走去又是​什么意思啊?

她只能为我应援。

​既然她不愿意主动,那就我主动好了。



“不是要请我吃饭吗?”

评论(4)

热度(52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