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写谁写谁

爱写谁写谁 别骂我

以为是年下其实是年上的划人×你 Ⅰ

朴志晟×你

李帝努×你

罗渽民×你

黄仁俊×你




仍在复健中



这个主题大概就是题目说的那样 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有Ⅱ 还有以为是年上其实年下的划人×你


解释一下为什么没有马东乐 马东暂时没有脑洞可能会出现在Ⅱ 乐乐真的太可爱了(本人坚定不移的妈粉 说不定哪天就变女友粉了



想看哪位成员 评论/私信







朴志晟



朴志晟长了一张让人看见就想去捏一捏的脸,但他的确实比你大。



朴志晟追求女生的技巧和他的脸一样直男小学生。

在阳光​明媚的万里无云的你用来补觉的周六,朴志晟为了炫耀球技,拉着你在毫无遮蔽物的操场上看他打球看了一个下午。

在​你打扮得漂漂亮亮准备和姐妹出门的时候,朴志晟以为你要出去和男生约会,愣是说要给你表演个人技,你就这样看着他扯自己脸皮子扯到你差点鸽了你姐妹。

虽然是很可爱,但是比起这样小学生的追求方法,你还是​更喜欢他认认真真跳舞给你看的样子。



​告白的方法还是很小学生,折了205颗星星跟你表白,你想到全部人都公认的臭手朴志晟辛辛苦苦给你折星星的样子,忍俊不禁地看向他,他委屈地挠挠脑袋。

“可是我学了很久诶。不能接受我的告白吗?”​



在一起之后的朴志晟哥哥力爆棚,虽然表达方式很青涩,但是你知道他是真的对你好。

​在你半夜说饿了的时候,穿着睡衣随便套上棉袄下楼给你买了零食,给忍着饿意已经快要睡着的你打视频电话,看着你迷迷糊糊的样子,有些不好意思地晃晃手上的购物袋。

在你说想看他跳舞的时候,一向害羞的他却报名了校庆的节目。

在他上舞蹈课的时候,你悄悄地去了看了他,发现你的那一刻,眼神从惊讶变成了满是笑意。

在听见你叫志晟哥哥的时候,把扣在头上的帽子摘掉,害羞地摸着头发笑了很久。

“嗯。”








李帝努



​要不是身份证上明明白白写着的出生日期,你真的不敢相信这个弯着小狗笑眼的李帝努是年上。



你各科成绩都还算不错,只是一科化学就拖了你不少分,老师就安排身为化学科代表的李帝努成为了你的同桌。

老实讲,在这之前,你跟李帝努不算熟,老师这个安排让你尴尬了好一阵子。

李帝努最像年上的时候就是他辅导你化学的时候,眼镜架在鼻梁上,修长的手指握着笔在草稿纸上写下过程,用他温柔的语气​和你讲解一道道化学题。

李帝努每天回学校的时候都会给你带一瓶牛奶​,说是你好好学化学的奖励。

在你考试成绩进步的时候,在你提出要感谢他的时候,眯着眼睛想了很久要什么感谢。

“要不叫我一声哥哥?”


​在一起之后的李帝努完全是犬系男友。

明明不是喜欢撒娇的类型,却在你面前总是无意间的撒娇,偶尔冒出的语气词总是让你觉得很可爱,多数的撒娇还是因为你不肯叫他哥哥。

和你讲话的时候,弯弯的眸子里总是带着爱意。

在你说过没有听懂但又不敢问老师的时候,把笔记推到你面前,趴在桌子上侧着头用他的小狗眼睛盯着你看,等你抄完笔记转头和他对上目光时,像是偷吃糖果被发现的小孩一样撇过头去。

在听见你说“我爱你。”​的时候,害羞地低下头,用刘海遮住他爱意已经要溢出来的弯弯笑眼。

“我也爱你。”​










‌​罗渽民



在今天第N次你看见罗渽民抱着朴志晟学弟撒娇时,你摇摇头想要否认罗渽民是个哥哥的事实。​



在外人面前罗渽民看起来就是一个乖巧的小男生,就连他染了一头粉毛,被教导主任问起,他随口扯了一个为校庆舞台有更好的表现都能搪塞过去,可在你面前罗渽民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小恶魔。

在你用了粉色头绳的时候,罗渽民打着男人就是喜欢粉色的名号,从你的头上拿走了你的粉色头绳套在自己手上。

在你去请教数学科代表问题的时候,明明就懂的罗渽民非要在一旁捣乱,问这问那,把一道普普通通的数学题上升到了奥数竞赛题。

​在你打算把还未开封的草莓牛奶送给感谢教你功课的数学科代表时,被罗渽民一把抢过,还悠哉悠哉地插上吸管,在你面前嘚瑟。

但你也不得不承认,罗渽民的确是有种吸引人的魅力,​在校庆舞台上,罗渽民总是能准确的捕捉到被抓去充当摄影师的你的镜头,每次wink都是看着你的镜头。​

​“녹을걸네맘은 Ice cream.”




在一起​之后的罗渽民简直就像人形挂件,恨不得时时刻刻挂在你身上。

早上你还没起床​,身为青梅竹马兼职男朋友罗渽民就打着阿姨的早餐最好吃的名声在你家客厅吃着你妈妈准备的早餐。

在晚自修结束回家的路上,总是会十指相扣地牵着你走过那段路灯坏掉的街道。

明明就住隔壁,却每天都要给你打电话撒娇,听到你甜蜜而又负担地问“为什么又打电话来?”的时候,电话那头的罗渽民委屈地撅起嘴。

“我想你了嘛。”​









‌黄仁俊



长得和糯米团子一样的黄仁俊是年上,自己捏了那么久的糯米团子一下子变成哥哥弄得你有点猝不及防。



在看见他对不听话的弟弟们使用锁喉技能的时候,你开始恐惧不喊黄仁俊哥哥的你是不是也会是这个下场。

意外的,黄仁俊​对你很温柔。

​东北直男一向受不了撒娇,但你的撒娇却对他很受用,一边耳尖泛红地推开你,一边把刚刚买回来的零食塞进你怀里。

在你学他的高丽葬的时候,黄仁俊默默地收起了拳头,把你的手机按下了锁屏键,似乎想要说什么,但看到你又憋了回去,憋到脸颊通红也只能说一句欺人太甚。

在你因为没带伞淋雨回家而感冒的时候,冷着脸把感冒药递给你,无论你怎么辩解自己没事,很快就能好起来,黄仁俊还是没给你好脸色。到最后,你只能扯着他的衣角撒娇跟他说:“下次再也不会了。​”

“你是傻子吗?没带伞不会让我来接你?”​




在一起​的黄仁俊暴露了他的本性。

偶尔你戳戳他糯米团子一般的脸,会得到他​的一个力气不算大的暴栗。​

黄仁俊画画很好看,每次他要出门给你留的小纸条总是画着一些可可爱爱的画。

​黄仁俊是一个温柔敏感的人,所以他总是很多眼泪,却又不愿意让你看见他脆弱的一面,总是自己闷在被窝里,在你安慰他的时候,黄仁俊会把头埋在你的颈窝,想了好久不知道怎么去回应你,满腔爱意却不知道怎么表达。

“谢谢你的存在。”

评论(23)

热度(2725)

  1. 共1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